目前共有94篇帖子。
(转载知乎)如何评价《名侦探柯南》新灰原哀主题ED72《Shooting star》?
51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39
作者:是小勺儿鸭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2596260860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好多人说的我就不重复了,今天去外面逛了一圈,给各位欣赏下外网的战况吧

首当其冲的就是倒霉的tms,我看的比较晚,已经关评论了,这是我第一次见他家关评论…不过还能被各种新兰和兰解艾特,后面再放图



然后比较惨的就是名柯在霓虹的各大资讯号,关评论的关评论,被新兰和兰解纠缠的纠缠

不关评论的资讯号是这样的:

还有这样

和这样:


接下来是小可怜歌手rainy,也被新兰和兰解纠缠上了,这个小妹妹可是未成年哦


马上登场的是无辜躺枪的林原惠美

,是的,又被新兰和兰解拉出来zy了……


让我没想到的是动画的画师都会因此受牵连,这个画师是中国的,新兰和兰解骂的特别难听



最后,大冤种山本泰一郎…新兰和兰解各种人身attack,甚至zy人家是ltp


补充几个吧

被新兰和兰解冲的还有一个无辜的画师,这个画师画了步哀的图,最后被骂的删帖了

还有一个柯南的动画画师也被冲了,还被她们p图了

脸我给老师打码了


后来我去搜了一下“名侦探柯南”,然后很多帖子都是这样的:


<img src="https://picx.zhimg.com/50/v2-3cc75e6f5b95ee6335ba2d99bd6ea715_720w.jpg?source=1def8aca" data-rawwidth="1548" data-rawheight="1438" data-size="normal" data-original-token="v2-fcac95f975961c24eaa817ba778a7833" data-default-watermark-src="https://pic1.zhimg.com/50/v2-c79a54383c408a3fdf2a02db82930ed6_720w.jpg?source=1def8aca" class="origin_image zh-lightbox-thumb" width="1548" data-original="https://picx.zhimg.com/v2-3cc75e6f5b95ee6335ba2d99bd6ea715_r.jpg?source=1def8aca"/>






说的多难听有目共睹哈,不多说大家自己品吧

52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39

对于歌和画面我本身没啥想法,歌好听有我推那我就爱听爱看,以下回答和问题关系不大,具体想法是:

1、个人不喜欢半场开香槟,不过oped给了某位角色那么多年大量时长版本之后,给别的角色也挺好的,每位角色都有喜欢ta的观众,重要的角色也不是只有1、2、3位~请制作组多多点新鲜的各种角色oped,爱看多做~

2、个人从不为了给别人抹黑自己p图造谣,也理解不了p图造谣再去维权的人是咋想的,这和跑到汽车前碰瓷讹人的人有啥区别,不就是又坏又蠢又唐又雄~我说的是所有这么干的人,自己愿意对号入座还帮同担对号入座的别来贴我脸~对号入座来贴那你就是坏~也证明你就干过这缺德事,那说的就没错~

3、对于各方任何分析的文,挑我爱看的看,不爱看的屏蔽拉黑,尤其是单纯为了抹黑角色胡说的,不管是推谁的都屏蔽,但对认真分析的行为绝对支持~

4、别的不说,赶紧给老子进主线,主线就是最好看的!!!主线那群人爱看你们扎堆儿!能来的都来!再不进主线真的追不下去了!



作者:青酱小姐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2887797128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53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0

作者:LoveBai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2086520612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头一回见到这玩意也能维权的。。。

—————————————————————

歌本身我就不评价了,主要聊聊我为啥会发这句话吧

柯南的歌曲和比较古早的动漫选歌逻辑是一样的,就是和音乐公司签约,音乐公司出曲子(至于这个曲子和动漫本身有没有关系那就随便了),而Being这个公司在九几年正如日中天,B'z啊ZARD啊啥的当年都很火,从OP3/ED3开始跟柯南签到现在

所以早年都是先用歌手本身的人气带动动漫(比如鼻子ZARD麻衣啥的,这里说明一下,仓木麻衣火是因为Love, Day after tomorrow,至于柯南粉耳熟能详的SOMH都是三单的事了),等动漫差不多火了再让新人去tie up,用动漫反哺歌手,因此去冲CD销量的一般都是歌手粉丝,或者是看了动漫觉得这歌好听的动漫观众。不管怎么样,买CD的基本动机在歌曲和歌手上。没有人会去扯一个动漫的OPED画了什么,CD的封面封底画的是谁,OPED也都是非常主流的JPop曲

后来这个逻辑在日本就被AKB48等男女团冲击了,买碟也不再只是因为歌好听(歌手粉丝这个概念在AKB48被玩花了)而是冲着附赠的生写啊握手券啥的去了,这个概念又被韩国玩花了,各家爱豆粉丝开始比谁的单人销量更高(延伸出饭圈概念),等传到中国之后,概念又被新一轮玩花了,叠加上了N多魔法因素:

- 从贴吧就开始绵延近二十年的新兰柯哀对轰

- 无数人小时候就看过几十集柯南甚至根本没看过,因为偶然重新捡起柯南并被圈粉

- 黑铁的鱼影柯哀亲了引爆国内的魔法对轰

- 新兰和柯哀被视为对家,互相揭老底

所以就变成这样了。。。


54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0
作者:阿开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3684320602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其实还好啊,新兰这不是一起看了流星雨吗,没什么好破防的吧。

流星雨好啊,象征两人的美好爱情,五十年后还可以再看一次。(逃)


辛逝纪粉请保持冷静,破防了可不怨我(再逃)

55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0

tv组为了给只看oped切片了解名柯的群体特地做了一套oped介绍主线和现状


还是说点正经的,ed把往天国的倒计时末尾元太捞灰原的cut加进去了,虽然不算什么加入正史,但现在起tv里三小只都各自给了灰原一份最真诚的美好。太好了


某些角角者开始精神胜利法,说现在擦的嘴脸、一到灰原哀主场就开始证明op重要了。

好吧我不懂,也就是说你承认以前你们确实觉得重要,现在顺着你们说了,咋还不乐意了?

另一方面,大部分非角绝对是依旧觉得oped不重要,如果深入聊了=觉得重要,那至今为止写mll角色问题的非角才是最爱毛利兰的人(说实话我也一直这么认为的,一个角色的幸运就是有人分析他的前因后果,而不是单纯哦宝宝我好喜欢你、他们对你不好我打他们!)。大部分人看个乐呵就走了,而且分析这俩的人们最大的目的,还得是为了看你们破防。比如我



作者:亻力口s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2114164819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56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0

若云僧伽吒:


最后的柯兰有点多余

57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0
作者:能不能冷静点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327522933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兰小鬼拿着机翻日语,然后配上红底白字大字报洗版,跟上次黑铁的鱼影如出一辙


58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1
作者:意味不明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1758666055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为什么会有人以为OP ED的CD封面画谁就等于歌是给谁写的?动画盘封绘由出版方aka动画版权方决定+提供,这不常识?都不看著作权标识的吗?

封面为毛利兰涂口红的“真っ赤なLip”也是Wands演唱,猜猜歌手是怎么评价的?


“歌词对新一君

和小兰来说或许有些太成熟了”

所以懂了吗?柯南这部少年漫能有80%的片头片尾都是男主和他CP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并非歌手们上赶着歌颂官配,而是全靠动画组二十多年来无视剧情无视歌词把毛利兰强塞进各种MV和CD封面,总之都来给我看望夫石女高的绝世虐恋。

现在亲爹只是部分收回了长年跟剧情进度、角色人气、粉丝钞能力不匹配的亲女儿待遇,你们就受不了了?这才到哪儿啊。

原回答:

本来完全没关注新ED的消息,今天刷到PV想去买张碟才吃到瓜。

不知道SR上外网组团冲制作组的时候想没想过TMS捏着动画版权意味着什么,端起碗吃饭放下碗骂娘的结果大概率是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好日子还在后头。

59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1

和大部分柯哀党想法不同,我认为op和ed非常重要。(另一个标志是m27无柯兰互动)

本次的ed其实还不算什么,可以认为是普通的哀单人中心向(不过已经3个了,数量可不寻常),op是直接把哀提到柯相同的高度了,红黑op都没这么夸张。

这种做法我认为是和之前数量过多的sr op作对冲,制作组估计真的有人知道了结局,或者至少是朗姆篇短期情节,不然sr op一直做下去到时候被打脸可太难看了。

这种做法类似于伦敦篇的下一话哀亲自打脸柯南之前说的“如果让她流泪,我宁愿她忘记我”,其实是73在说“柯哀党别跑啊,前面那个深情情节已经变成笑话了”。

隔壁可比我们敏感得多,大批sr转兰唯的真正目的是,一旦后续情节失控,他们会立刻占据至高点,把名柯打成失去初心的烂作。



作者:Cyano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3190489049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60樓 JosephHeinrich 2025-1-8 23:41

希望sr加大出征规模,我要看乐子

补一句,偷来的总是要还的呀,这才哪到哪啊,sr离还清还早呢

再补一句,好爽啊,M26的“断头饭”怎么越吃越有,该不会这“断头饭”断的其实是那个谁家的吧,也不对啊,他们家那个谁和那个谁不是好多年没见过面了吗,当然我说的好多年是现实生活中的好多年哈



作者:百草哭哭哭哭哭枯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8708257304/answer/72174739518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復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2010-2025 Arslanbar [手機版] [桌面版]
除非另有聲明,本站採用創用CC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Unported許可協議進行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