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共发了3篇帖子。
NM和瑞奇北京时间五点就起床了
1楼 魔法绿骑士 2011-8-19 18:49
而我是六点半才起床(上学时)
2楼 魔法绿骑士 2011-8-19 18:51
如果换成绵阳时间(东七区),那么我就是五点半起床了
3楼 魔法绿骑士 2011-8-19 18:52

回复:2楼

那么我就是六点四十开始上课

回复帖子

内容:
用户名: 您目前是匿名发表
验证码:
 
 
©2010-2026 Arslanbar [手机版] [桌面版]
除非另有声明,本站采用知识共享署名-相同方式共享 3.0 Unported许可协议进行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