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共有47篇帖子。 內容轉換:不轉換▼
 
點擊 回復
246 46
(轉載知乎)UCL远超东京大学,为什么很多人说UCL水但是不说东京大学水?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樓 發表于:2024-7-19 22:07
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1826年创立于英国伦敦,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
UCL的诺奖人数和国际排名远超东京大学。
英国近四年获得3个诺贝尔奖,而日本是0个,这说明英国已经全面远超日本。
近四年获得诺奖的3位英国人:戴维·麦克米伦,罗杰·彭罗斯,迈克尔·霍顿。
即使在日本经济最辉煌的1995年,日本所有的大学加起来,也都比不过英国的一所剑桥大学。
即使在日本经济最辉煌的1995年,日本所有的大学加起来,也都比不过英国的一所牛津大学。
2023年德国人口只有日本的66%,但是德国gdp总量却是日本的106%。
整体上,欧洲经济发展速度已经远远超越了日本。
很多人把日本和欧洲并列,其实日本和欧洲完全不是一个量级的。
单单从欧洲拿一个德国出来,德国的gdp总量和人均gdp就已经远超了日本。
英国和法国虽然gdp总量稍微比日本低,但是人均gdp远超日本。
日本人均gdp远低于英美法德意加澳及爱尔兰奥地利丹麦荷兰瑞士比利时新西兰等欧美国家。
发达国家之间也有差距,日本人均就比欧美国家低很多。
2023年世界500强中英国壳牌公司排第9名,远超所有的日本企业。
英国排名最高的是第9名的壳牌,日本排名最高的是第19名的丰田。
日本人均gdp从未超过5万美元,最高是2012年的4.9万美元。
反而英国和德国人均最高的时候都超过了5万美元一大截,英国和德国早就超过了日本的最高纪录。
爱尔兰加拿大澳洲等等更是远超5万美元。
2023年,德国无论是人均GDP还是GDP总量都远超了日本。
日本人均GDP也远远落后于欧洲发达国家,爱尔兰人均是日本的3.5倍。日本人均GDP远远落后于意大利,稳居G7倒数第一。
根据imf预测的数据,2023年日本人均GDP是3.3万美元左右,英国是4.8万美元左右。日本人均GDP比英国低了1.5万美元,未来差距是否还会变大?
日本GDP占全世界GDP的比重从1995年的17.7%降到了2023年的3.5%。
1995年日本人均GDP高是因为货币协议引起的汇率虚高,2023年日本人均gdp低是因为竞争力下降导致的汇率实低。
1995年的日本人均GDP是虚假的虚高,2023年的日本人均GDP是真实的实低,这是一个重要事实。
这是一个十分客观科学的事实,没有任何贬低日本的意思。
如果说日本是“失去的三十年”,那么欧洲就是“严重地失去的七十年”。
其实日本没有失去的三十年,反而欧洲真的有失去的七十年。
如果不是冷战影响了欧洲发展,英法德的gdp总量至少是日本的三倍,人均gdp至少是日本的六倍。
七十年的冷战严重地拖累了欧洲的经济发展。
欧洲失去了七十年,但是人均gdp还是比日本高很多很多。
2023年,德国无论是人均GDP还是GDP总量都远超了日本。
有些人说日本gdp比德国低是汇率因素,如果日本gdp比德国低是汇率因素,那日本gdp比德国高是否也是汇率因素呢?
还有人说算本币的话日本经济增长很快,如果算本币的话津巴布韦狂喜,津巴布韦就是头号经济强国了。
很多人说中国靠人口多才让GDP总量高过日本,那日本何尝又不是靠人口多才让GDP总量高过英法加澳。德国人均GDP比日本高一大截,英国法国加拿大人均GDP也都比日本高一大截。
欧洲有七个国家面积比日本大,日本放到欧洲不过排名第八。
俄罗斯,乌克兰,丹麦(含格陵兰),瑞典,挪威,西班牙和法国都比日本大。
即使在日本经济最辉煌的1995年,日本所有的大学加起来,也都比不过英国的一所剑桥大学。
即使在日本经济最辉煌的1995年,日本所有的大学加起来,也都比不过英国的一所牛津大学。
没有任何日本游戏的销量比得过英国游戏GTA5。
GTA系列作为美国人出资英国工作室做的游戏当然算英国游戏。
正如美国人出资日本工作室做的动画也算日本动画(例子:网飞的日本动画)。
日本人出资美国工作室做的游戏也算美国游戏(例子:战神系列,蜘蛛侠系列,最后的生还者)。
英国饮食在美国受欢迎程度远超日本,日本所有美食加起来都不及英国发明的三明治的影响力大。
美国人吃茄汁焗豆(英)多还是吃纳豆(日)多,吃夹烤牛肉(英)多还是刺身(日)多,吃三明治多(英)还是寿司(日)多,相信大家心里也有答案。
英国的三明治,金枪鱼,夹烤牛肉,炸鱼薯条在美国都是日常饮食了。
很多人对英餐和日餐有双重标准,外来菜系到了日本就瞬间变成日本菜(比如中国的拉面和印度的咖喱),外来菜系到了英国就只能是外来菜系。
英国菜其实无论口味还是历史底蕴都远超日本菜。
其实英国菜很好吃,很多欧洲各国的菜式美食传入英国数百年甚至一千年,早已经成为英国美食的一部分。
那些不承认英国有英式咖喱英式法餐英式意餐的人,也请不要承认咖喱天妇罗拉面是日本菜。毕竟拉面是中国的,天妇罗是葡萄牙的,咖喱是印度的。
咖喱传入英国几百年,有些人拒绝承认有英式咖喱。咖喱传入日本不过才一百年,有些人却承认有日式咖喱。这是很没有逻辑的事情。
法餐意餐西班牙餐传入英国至少七百年,有些人拒绝承认有英式法餐意餐西班牙餐;葡萄牙的天妇罗传入日本不过三百年,有些人却承认天妇罗是日本菜。
以比日本严格苛刻十倍的态度来定义英国菜,再把英国好吃的美食剔除出去,自然就得到英国是美食荒漠的偏见。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樓 發表于:2024-7-19 22:07
Rank114514:


幸存者偏差,全中国一年去东京大学的才几个,大部分还是铁了心润的,好不容易跑过去读学术导向的硕博,一年到头小红书豆瓣微信上见不到人,仿佛自己没去日本最好的大学读书一样。不存在的打靶对象就没什么好说的了


至于ucl的,一年去ucl的成千上万个,上至清北下至XX学院,中位数估计是XX师范XX理工。问就是世界前十,问学了啥就是欧洲各地打卡,然后一看全都是一年授课硕,等的就是日后靠这个ucl的title混日子了


换句话说,如果你入学的全部期望就是等着毕业然后混一个名校title的话,牛津剑桥也是水的。如果你的入学期望是通过这段学习经历实现自己的什么目标,那qs大几百的XX非旗舰州立也不能称之为水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3樓 發表于:2024-7-19 22:07
听他们说说就行了,UCL不管骗钱项目多少多(骗钱项目也没问题,它只是帮连UCL都进不去的菜鸟实现UCL梦,它有什么错?哥大先脱的裤子关UCL啥事),好歹说英语在主流世界里
日本完全封闭的,水平高归高,别真去啊。说难听点哪怕想在日本工作,你能读UCL也能读东大的话,
你想找个美资起码欧资的国际团队用英语工作,把东京生活变成真-国际大都市(比如一个常见路径是去个伦敦香港的高盛或者其它日本团队大的投行当码农然后relocate)
还是找个本土私企每天和同事一起躺平给上司鞠躬思密马赛?
按照以上目标,UCL和东大,谁更适合一个家境和学习能力过得去的中国年轻学生还真不一定呢
(学界就不谈了)
(如果你日语比英语好,纯粹深度二次元朝圣,不在乎别的那另说)


(出现了。。。)


作者:linlol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33084168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4樓 發表于:2024-7-19 22:08
人总是有个错误观点:越苦越光荣
东京大学好歹要学日语,要考试。在日本考学比欧美申请制苦,就比欧美光荣
清华北大要高考或者考研,考研又比高考难的多,所以清北本科是一等公民,清北研是二等公民,一等公民说几字号班的时候没资格说话。MBA,继续教育学院什么的小卡拉米算三等公民
但有意思的是:印度理工大兄弟选拔更激烈,日子过的更苦,做题家们又不承认印度理工强于清北了
说回这个问题,UCL怎么说都是英国老三,比不了牛剑,但东大是日本第一
UCL毕业照样难找工作,不好满足38700,日本东大毕业找个班上,高度人才基本上是稳了,能找个大手当个日本社畜稳一辈子,出路更好。所以东大不看 QS,里子还是强于UCL


作者:前线SRE康某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531178539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5樓 發表于:2024-7-19 22:08
想飞的苹果​:


东京大学对标是牛津大学。
UCL的对标是日本明治大学。
再说了,UCL不水,但UCL硕士毕业的中国学生特别水。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6樓 發表于:2024-7-19 22:08
Null:


ucl太贪了而已,少招生,可以继续维持高级感(但高级感并不能当饭吃,)。中国学生录取之前会把录取率地低的学校吹得天花乱坠,被录取后就觉得“连我都能录,不过如此”。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7樓 發表于:2024-7-19 22:08
我好害怕​:


因为东京大学虽然有部分英语授课项目申请制,大部分是考试制,而UCL基本全都是申请制。
众所周知,申请制的弹性很大。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8樓 發表于:2024-7-19 22:08
UCL尽管排名高,但它学费也高,导致它的目标客户群就基本剔除了聪明好学的普通人,而只能面向家底比较雄厚的人,英留子这个群体普遍形象不佳,从而拖累了学校名声。
东大是国立,学费连UCL的零头都不到,并且国际生只要申请一般至少能半免,日本的消费也远远低于英国,所以是想留学的穷人的福音,上东大的会给人一种聪明又勤奋的形象,自然连带学校的形象也提升了。
还有一个原因是,UCL在英国有着牛剑两座不可逾越的大山,导致绝大部分没接触过留学和科研的人甚至完全没听说过它,而东大是毫无争议的日本第一,并且一看校名就知道直接对标国内的北大,如雷贯耳,所以印象必然会好很多。
最后说一下饮食,日本和英国都是美食荒漠,菜鸡互啄的比较没必要,但是日本在餐厅吃饭的成本远远低于英国,所以日本胜。


作者:范坚强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50909780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9樓 發表于:2024-7-19 22:08
UCL在多个领域都有开创性革命性的贡献。拿心理学 社会学 设计学和人机交互这些学科来说,UCLIC写的的教材已经是许多顶级大学的HCI教材了。在COVID-19期间,UCL也是最大的医学论文贡献单位之一,它的研究实力是相当强的。大部分这个水指的是硕士项目的在读人数比较多,或者曝光率比较强。但多并不代表着差。
东京大学主要是有一个日本第一高校和日本文化输出的影响力的光环,但实际上东京大学的留学生生源质量和大部分专业实力还是要差UCL一档的,只不过曝光率比较低。东京大学目前比较强的方向是物理和建筑机械机器人相关的学科,这得益于历史的积淀和日本本土企业的产学研结合。人文艺术类有浓烈的东亚或者说日本的风格。我的学科是跨学科专业,之前看过社会科学商学院的教授的Profile,总的来讲还是要差UCL相关师资力量很多的。
话说回来,水不水其实无所谓,一年并不一定比两年或三年差,差学校的学生也不一定不如好学校的学生,更重要的是学生个人的职业规划和学生是否有意识地去使用资源。


作者:S Dai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8914065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0樓 發表于:2024-7-19 22:09
胜世天骄:


按最新的QS榜
学术声誉,东大世界第一,UCL第十三
雇主声誉,东大世界第八,UCL第十八
然后UCL靠着10倍于东大的国际教师得分和3倍于东大的国际生得分,排名就远超东大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1樓 發表于:2024-7-19 22:09
Leo说留学​:


UCL远超东京大学,这我不认同哈,一个水平的
UCL水,那是因为人多呗
东京大学不水,人少呗
至于说到底研究水不水?都是顶级科研机构,咋可能水
所以到底是什么水?
名声水呗
为啥名声水?人多啊,去的人多了,肯定啥鸟都有,自然而然就容易影响声誉
以上~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2樓 發表于:2024-7-19 22:09
谢谢 
@劍橋大師兄邀请。
题主是大学生,还是刚毕业工作啊?
想起大学论文,上班写市场调研的时候,好些孩子就喜欢宏大叙事。老油条们就微笑不语地看着。
所以,大学水不水和GDP,国家面积,美食ーー有什么关系吗?
老阿姨不做任何调研,就用阿姨的市井常识说话:东亚卷王的地位,不容挑战。东亚的卷还包括了对学生的评价体系。对冰冷的考试分数有极高的硬性标准。能考进东大本科,能顺利毕业的,那都不可能水。
我没说东亚教育不水就好。我个人是不喜欢的。
===============
我还想补充一下:教育经历里写了剑桥,牛津,哈佛,不代表这人在这些学府拿到了本科或者硕士一类的文凭。你听了人家学校里什么课,也算教育经历。我就不说我身边那些到欧美名校MBA镀了个金回来连英语都说不明白,让我来做现场翻译的。我是在亚洲接受的理工科教育,好吗!?


作者:不给销号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64452323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3樓 發表于:2024-7-19 22:09
deki​:


主要是因为入学模式,
东大需要入学考试,东大学费和本国人一样,除了语言成绩要足够,校内考会刷掉大部分人。
英美是申请制,只要语言成绩够,就有较大概率入学吧,英美的大学收留学生,一半以上的因素是生意。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4樓 發表于:2024-7-19 22:10
Ivan Hu:


如果录取难度和学校水平划等号是这样的,建议都去申印度理工呢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5樓 發表于:2024-7-19 22:10
两个学校都不水。
水的是人。
说自己是哪里毕业的并不能特别直接的证明自己厉害。
最直接的,就是说你在这个学校在校期间时做出来过什么厉害的事。
包括但不限于,研究论文(有口皆碑的期刊或者会议中的full paper),实用的专利,赚到钱的创业经历,解决了一些社会问题的志愿者经历,有口皆碑的竞赛中的获奖等等。
不过讲真的,一般人来说我觉得是没什么实在的厉害的点了,才会特别在意自己学校的这个title。尤其是听不得别人说自己学校不好。一听就炸毛。


作者:KT.L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53628272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6樓 發表于:2024-7-19 22:10
大清果妹玩​:


谁说东京大学不水?不就是那些 中介吗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7樓 發表于:2024-7-19 22:10
作者:时雨未至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33846460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水不水看你留学后想呆的地方,如果你是准备留在日本或者到日企就业,那东京大学就是最好学历,没有之一。如果不是上述两者,那东京大学的大概率不如ucl,甚至新二。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8樓 發表于:2024-7-19 22:10
Frey​:


回答下面的评论看得我津津有味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19樓 發表于:2024-7-19 22:11
额,咋说呢,水不水的定义应该是入学难度和毕业难度吧?
说水的,一般是指英联邦一年制的硕士。
但本科和博士,你要是说水,要么你是藤校的大神,要么你是2B。
UCL vs 东大 水不水
硕士>东大2年学制,985本科出生,英语日语,当然日本对英语成绩的要求低于英国,入学要考试,理工科两门数学,和若干门专业课选两门考试。考虑到日本一般4月入学,一般还得先半年研究生过度。硕士读两三年下来。UCL,雅思7.5的门槛远高于东大(但东大找到7.5的雅思也不是稀罕事),985出生,交了申请书应该就OK了吧,9个月结束。这么看,硕士确实UCL水
博士>都是三四年起步,语言,成绩,出身,科研.........都不水。


作者:明治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3253367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0樓 發表于:2024-7-19 22:11
浅滩​:


说的是ucl一年制授课硕士,再说了英国基本留不下,日本如果东京大学毕业,只要日语能用,你觉得会留不下。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1樓 發表于:2024-7-19 22:11
访问码语姬:


这个大师兄怕不是英国授课学历被本子留子嘲笑了天天在知乎对等报复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2樓 發表于:2024-7-19 22:12
IIIllIIIl:


UCL经济系本科,正在东大交换。
首先,题目中“很多人”是什么意思?很多人如果代表80%的人的话,我不敢苟同。因为不会有80%的大学生毕业于比UCL更好的大学。
另外,这个问题是不是还可以演变成“UCL远超清华/莫斯科国立/香港中文/等等大学,为什么很多人说UCL水但是不说后者水?”对于这个衍生的问题,大家能很轻松地看出一些不合理之处,并会愈发觉得这种问题没有答案。
从经济学学生的角度来看,我觉得东京大学更重视学生的体验,而在UCL读书更像是去上班。UCL的教学内容的难度以及前瞻性比东大有过之而无不及,甚至让学生有一种痛苦的感觉。从这一点来说,东大显然更“水”。
东大有很多年轻的AP以及日本国内有名的教授给学生上课,而UCL讲课的教授通常都是名声在外的大人物,都是领域内数一数二的学霸学阀,这也成为后者上课不知所云、云里雾里的遮羞布。UCL与东大孰水?此水非彼水;水者,吾之所求也。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3樓 發表于:2024-7-19 22:12
学校水不水不知道;学院水不水也不知道;可是专业水不水直接看国际学生与本地生的比例,尤其是上课小组讨论时的实际通用语是什么就知道了。其实吧,只要不影响本地生以及最终目的为留下来就业的国际生们的就读体验,并且当事人也明白这是周瑜打黄盖,那么专门为部分国际生设计一个项目然后用该项目的营收来补贴其他项目也无可厚非。只是有时候学校做过头了而导致翻车的案例并不少。Reddit上关于各类入学后发现自己同学不会说英语的吐槽贴已是数不胜数了。


作者:Timothy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55455459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4樓 發表于:2024-7-19 22:12
奥妙先生​:


题主鉴定为墨池客
以上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5樓 發表于:2024-7-19 22:12
离开苦苦:


说实话,曾经,东大是亚洲的天花板。ucl算不算英国的天花板呢。
东大在科研实力上,我坚信不弱于英国的大学,但是日本人的保守性格和说日语上课,让他们很吃亏。
就像现在很多大学排名把新加坡国立大学排到亚洲第一,但是我不理解他们如何超越日本的东大京大地 。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6樓 發表于:2024-7-19 22:13
假装很聪明​:


ucl远超东京大学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学费。自己想。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7樓 發表于:2024-7-19 22:13
近两年说UCL水的是越来越少了。
之前大家都说UCL水很多时候是因为UCL录取难度相对同级别的其他学校要低一些。
之前UCL一没有录取list,任何学生都去申请,二是不限制申请专业,很多学生为了可以拿到一个UCL的offer 广撒网,最多的我见过同一个申请季申请10个专业,但是自从UCL也有自己的list 并且限制了申请个数之后(一个学生每次申请只能提交2个专业),大家说UCL水的就越来越少了,但是确实UCL开设了很多缝合专业,这类专业的申请难度不算太大,不过UCL热门专业比如CS,经济学,商业分析,管理学等专业录取难度依然很大。
而且UCL在QS的排名一直很稳定,也侧面证明了该校的学术水平还是很不错的哦。
以上欢迎大家讨论。


作者:兔子是最爱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4547247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8樓 發表于:2024-7-19 22:13
同样是短学制,国内想要留学的同学大概率都会选ucl,为什么?难道是因为它水吗?肯定不是啊~
其实不应该拉仇恨,但是真的就是这样的!
ucl一般来说是语言成绩够就可以了,读ucl的大部分同学都是为了一个学历或者深造,申请比较简单,读出来也是有一些难度的!
东大需要入学考试,东大学费和本国人一样,除了语言成绩要足够,校内考会刷掉大部分人。


作者:英国预姐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35106194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29樓 發表于:2024-7-19 22:13
作者:美世说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515722237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某种程度上,UCL的风评是被国内教育那一套唯门槛论带偏了。中国学生就算出了国,也很难摆脱中国那一套难就是好的思维的束缚。其实很多喷UCL的出发点是很奇怪的,觉得UCL收学生不挑,说明学校水平不够,收不到最好的学生。
但这个角度完全是学生思维的,UCl收人门槛低但是认可度高不正好证明ucl教育的成功吗,掐尖是最简单粗暴的办法,能发掘那些被埋没的人才才是真本事。UCL基本上是同档次学校里面门槛最低的,但是培养的学生成就一点不差,诺奖就有30多个,各类排名也是名列前茅。
小美也辅导过不少UCL大二大三的学生的考试,教配位化学量子化学,或者固体物理半导体物理。从小美的角度来看,UCL的授课体系是很不错的,能在展现学历内部一些困难的技术细节的同时不失整体脉络的把握,难度也控制的比较好,有难点但是大概也不超过三成,掌握基础基本就能学的下去。
小美觉得UCL这个学校性价比是挺高的,地理位置好,学费不太贵,学的也比较扎实。当然如果你想追求美国式的博雅教育这个UCL确实提供不了,但是也要反过来说博雅教育是个非常奢侈的东西,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选择一个UCL这种偏技术培养的学校其实是更合适的选择~

美世教育是国内为高净值菁英家庭提供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的全产业链服务机构,创始团队源自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深耕国际教育领域二十余载。秉承“全龄段、全世界、全规划、全保障”的理念,业务覆盖菁英规划、学业规划、美世日本、国际艺术、美世·睿世国际、菁英研学等多个维度,旨在提升中国学子全球胜任力,助力中国未来发展。
UTC+01:00
JosephHeinrich
項目組長 二十一級
30樓 發表于:2024-7-19 22:14
UCL是啥大学?你到马路上随便问100个人,估计99个都不知道。
东京大学估计大多数人都知道吧,日本最好的大学(虽然有些方面现在并不一定是日本第一)
虽说酒香不怕巷子深,但你UCL想打败东大,至少要让人知道你的名字吧?
突然发现ucl竟然是王思聪的母校,这个负面广告打的,容我笑一会儿 
ucl不会真给王思聪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了吧?


作者:dingbingo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648546115/answer/3430978596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復帖子

內容:
用戶名: 您目前是匿名發表
驗證碼:
(快捷鍵:Ctrl+Enter)
 

本帖信息

點擊數:246 回複數:46
評論數: ?
作者:JosephHeinrich
最後回復:JosephHeinrich
最後回復時間:2024-7-19 22:19
 
©2010-2024 Arslanbar Ver2.0
除非另有聲明,本站採用共享創意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Unported許可協議進行許可。